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长辈都说,我很好,不多事,只静静罢了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我也会有我自己的感受,只是,我没表达出来
为什么不表达?
表达,也要看时间。
错得时间,只会误事。
对的时间,用婉转的方式,对方比较容易接受。
事情有两面,用不同的立场,体谅他人的心情。这样看事情,并没用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
我这种方式,也是人与人相处的一种模式。
人你怎么说我,我也只听不多说。
我有听进耳的,真的!
我也不会表达自己,我,很会掩饰自己。
我喜欢,大家开开心心,坐在一起聊天,大家都是好好的,这就足够了~
伤心,不开心的,我会放下
只希望,我们大家都是平安、快乐、健康的~~

这,就是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