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2017-我是幼儿园老师

2017年4月当了幼儿园老师,和我小学的补习老师-林老师成了同事。
林老师教书,做事都令我佩服,但我的确会令人吐血。
我很随便,什么事都无所谓。
孩子会自己写字,我就很开心了。
孩子涂颜色,涂完就好,只是4岁的孩子,不需要打底。
孩子写字,涂颜色如何,我真的没什么要求,我一点都不严格。
孩子的吵吵闹闹,我竟然很乐意接受,我是真的很孩子的那份吵闹,对我那份热情,我喜欢,我喜欢和孩子黏在一起,我喜欢和孩子拥抱,真的喜欢。
我很认真教书,也尽心教孩子。
对我来说不起眼的事,却偏偏是很重要的信息。我这个少了一条筋的老师,真的令林老师吃不消。
感恩林老师对我的包容,她也教了我很多。
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意见不合,只要忍一忍,过了就好。

蔡阿姨,虽然只是助教,我也会和她讨教,毕竟她在幼儿园6年,经验肯定比我多。

每天忙着改簿子,写簿子,忙得开心,但却忽略了自己的孩子,庆幸孩子都很乖,只是忘东忘西,没有闯祸。

运动会、恳亲晚会、叙别会,忙中有乐,错中学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