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我的Blog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原来丢下自己的部落格那么久

为什么?
不是不记得,一直都记得,偶尔也会打开
但,就不再写任何东西

在FB,微信post自己的东西也少了
也许想保护自己
不需要让人家自己过得如何,不需要让人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
我,不,在,乎!
真心觉得要分享才会post,就这样。

今天偶然看到朋友的BLOG,提醒了自己,原来我还有一个很好发泄的小天地!
如果我一早就想起,这大半年,也许我不会这么执着,不会这样闷闷不乐。

写,不是为了让谁看到,更加不是要伤害任何人,纯粹要让自己心里舒服,就这样简单!



至:自己和身边的人

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你可以选择过简单的生活,当你回往昨天,过的平淡无奇,毫无意义;
如果你想让今天难忘,明天来临时,回想今天是过的有意义和有价值的,
那么就请你为了生活而努力和奋斗。

在生活,我们可能会松懈和努力,甚至苦苦挣扎和哭泣,
在那个努力的过程里可能我们会感到疲惫与无力。
在明天,你会发现恰巧这些让我们感到疲惫和痛苦的时光,
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时间的存在和流逝中,是否过的有意义。

每个人生活中都被自己所约束或被别人约束,定义甚至摆放,
而成为别人口中的自己,却把最真的自己弄丢了。
我们需要更多的勇气和坚持,活的更自我,更真实,
也许会让人不喜欢那样的我们,至少我们是为自己而活。

做人,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我们的理想,不要选择放弃,不要被现实磨平棱角。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
那么请你紧握双手,努力的付出所有,不留遗憾的。

人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坎坷,
但是,一切的困难、挫折、失败、不如意、不顺心,
都是短暂的,总有一天都会过去,将会烟消云散。

可能你很平凡平庸,甚至常被生活捉弄;
也许此刻你正在经历人生的低谷,
但请你绝不可以认输,不要向命运跪地求饶,
我们可以甘于平凡,却不甘平凡地溃败。

路很遥远,勇敢的向前走,向前跑,
虚伪的人,有几百种笑,
勇敢的迎接别人的冷眼和嘲笑,
生活不经历过磨难怎么能感受到。

为生活努力奋斗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