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 生病记,我是大小孩】

2019.06.17 星期一  
一大早,泻肚子4次,没事,依然可以教书。
下课时,吃了点面包,感觉不太舒服,想吐,但吐不出。
好不容易撑到放学,回家煮个饭,洗澡,就开始吐了。
开始晕晕沉沉,有点热了。
小杨一直在身边顾着我,帮我抹头。
我需要喝水,他就拿水,很细心的陪着我。
可是啊,越来越不舒服,越来越热了,竟然受不了,对着小杨哭了起来,小杨看见,也跟着哭,他也知道妈妈辛苦,不吵不闹,
没办法,只好叫外子今晚回来。
小杨就这样一直默默的看着我,守着,直到外子回来。

18号星期二,外子也请假一天,在家照顾我和孩子。
吃药,晕睡了一整天
外子说:这个病样,还真的可怜。

谢谢外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外子对孩子的付出,谢谢外子对家的贡献。

22/6 星期六,半夜11点,外子被我的咳嗽声吵醒,二话不说,立刻驾摩托去7-11买止咳药。
我是个不乖的病人,生病不吃药的。
外子的一番苦心,乖乖吃药。

隔天早上,外子说我吃了药,一觉睡到天亮,睡得很熟。

所以,又再喂我吃药😐

外子说:我比孩子更难搞,孩子生病会乖乖吃药,不吵不闹的。而我,这个大小孩,闹了一整天,就连吃药,是要逼的。

亲爱的,其实我会照顾自己的,只是,我真的不喜欢吃药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