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kutu记】

24.06.2019 星期一

大牙有个洞,下午就带着珂珂一起去检查牙齿。
珂珂说:妈咪,我的耳朵有点痛
我:好,回家帮你挖

回家就睡午觉,忘了这事。

晚上10点多,准备上床睡觉,珂珂的耳朵还是痛!
耳朵边到处是黑黑一粒粒,再看,哎呀!有一只白色的kutu啊!!!
我这个老妈尝试捉,珂珂就哭着说很痛很痛!
没办法,打给准备要睡觉的外子,外子说等他,他立刻回来!

亲爱的,等你回来,要一个小时半,我可以自己带珂珂去医院啦!
外子说叫大儿子陪
结果全家出动。

哈哈,只是一会儿,医生就拔了出来,珂珂一点也没痛。

小杨在外,一直问:拔了吗?医生怎样拔?
小小年纪的他,感到好奇,为姐姐担心。

回到家,三个小瓜肚子饿,煮面。
我这个老妈在房间睡觉,小杨又跑出去,说要吃面。
不久,小杨很温柔的开门,叫:妈咪,妈咪
他又便便 在尿片
我说不可以这样的,不理他
他就关门了,一下又来开门,说:大哥大姐不要帮他洗屁股
我叫他先拿纸袋装尿片,他就在客厅脱掉,自己丢
大哥开门进来说:咪啊,你帮他洗啦,整个屁股都是啊!
哈哈,我不理他,他自己抹
抹了后,问我干不干净,我叫他去问哥哥姐姐
大哥刚好拿着面出来,小杨问他:哥,帮我看,我的屁股干净吗?
大哥说,好心咯!我要吃面的啊
哈哈,屁股不干净,还有便便
然后,很可怜,没人理他
哈哈,最后珂珂帮他洗,哈哈。帮他穿裤,又包尿片
被我打了屁股三鞭
珂珂看到可怜,才帮他洗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