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2023年10月31日 - 99和奶粉的故事】

 星期日就发现杨旸只剩一点,但还是忘了买。

星期二没了,让他喝Milo,觉得明天星期三载放学的时候可以顺便去99买。


信息外子

我:亲爱的,fresh mart的99,是不是有一条路可以出到batu 3 ?

外子:好像是,怎么了?

我:我想去买奶粉,顺便载放学。

外子:不要啦,你都不熟,要不然你用waze。

我:你说我会迷路吗?

外子:肯定会,会转圈圈,肯定可以转出来的。

我:还是算了吧,我去工业区的99。

外子:那边很危险啊,不要,不要急,给他喝milo,等我回去才买。

我:酱我去MK的99咯?

外子:老婆,不要,不要买,危险,等我回去,好吗?

我心不甘,情不愿,我说我自己都有去过得。

外子:虽然你是车手,但我还不是不相信你的。其实,你不用告诉我,你自己都可以去的。

我:也对,只要我做了,你都不知道的。

外子:你啊,又要想路线,你还是不要买了,危险。


其实我不是不会驾车到处跑,而是有一个人限制我的活动范围。

问他,他肯定不给的,这里不可以去,哪里也不能去。

除了载孩子放学,没有必要驾车,我是哪里都不需要去的。

需要什么,想好,等他回来,他做司机,陪我这边买,那边跑,他愿意。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会在宜力驾车了。

记得某一年,dewan有活动,很多摊位,有小游戏。

我想带两个小瓜去玩,他就是一大堆理由,危险啊,等下没人顾什么的,就是不让我们去。

最后我和两个小瓜,瞒着他,偷偷去玩了大半天,他也发现了猫腻,无可奈何,只要求我无时无刻报告行踪。

这次偷玩行动,超好玩,知道了巴士图书馆的存在,看了兵营、和士兵、警察叔叔、消防员叔叔近距离,有讲解,为我们介绍、牙医的故事等等......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星期三,我已经策划要去买奶粉了,我选了工业区的99。

明明就看到99在前面,竟然还可以路过,服了自己。

杨杨:妈咪,99在这里啊!

我还真的没有看到。

买了东西,就去中学载放学,路程还真的有点远。

到了中学才信息外子,说我买了奶粉,在等孩子。

外子也知道我的性格,他说安全就好。

每次出门,只是去娘家吃饭,回到家,也要报平安。

不管我在哪,我做什么,他都一一清楚。

他在干嘛,去哪里,我也了如指掌。

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我们对彼此的交代。

只要超出了回复的时间,我们就会打电话给对方,问怎么了?因我们都担心彼此。

两个人虽然不是在一起,但我们的心系得很紧。

不是管对方,而是太过在乎对方了。

亲爱的,你对我,总是那么温柔体贴,你的细心呵护,把我疼在手里。

我总是问你,我值得吗?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配,我真的是拥有这一切吗?

你的回答那么的暖心,你说:我是你的老婆,我不疼你,我疼谁?娶你回来,就是要疼啊!

你知道我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我的辛苦,你是知道的。我那么乖,可以不疼吗?

你做工再苦再累,回到家里,家里的一切都你全包,我就是女皇,等投喂。


亲爱的,没有甜言蜜语,你的行动证明了一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