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1年7月15日

 【有一种爱

💞叫爸爸的哥哥❤️伯伯、伯娘一家人的爱】
我爸的大哥,我的大伯。
我们不常见,小时候见面都会客客气气。
因他不说话的样子,有点严肃。
我长大,变得不一样了😏可能是我的胆也长大了😂开始会和这大伯说说笑笑,原来他不严肃,说话很搞笑。
他也知道我这个小侄女不简单,整天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对我又气又好笑。
我的伯娘,唯一一个劝得动我老爸的人。
她有什么魔力?
我老爸会听她的话,会被她教训的人。
伯娘说话总是斯斯文文,慢条斯理,总是教我做人的道理。
愿伯伯、伯娘一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A'lice Wo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