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吉隆玻之旅

原本已经打算要去吉隆玻了的,老公却说要赶工,可能要取消了。谁知天助我也,工人也因为假期而去玩,所以就休息咯!本来老公是不太想去的,可惜我却很想去,所以我老公还是妥协了。星期四晚上,九点决定了,我就开始收拾,十点出发!

我和孩子都很开心,上次去吉隆玻是去年五月的事了,过后老公就一直为事业打拼,我们就没去那玩了。女儿三岁了,第一次去吉隆玻呢!我们都很期待。我妈和弟妹因假期也在星期日去吉隆玻了,所以我可以去找他们,也探望我的外公。一路上,我们都很顺畅,不过对面的路(就是吉隆玻回宜力的路),因哈芝节,所以都大塞车!那些车都动弹不得,真的很多车!我就看的很开心,因那些车灯真的很美,哈哈!

半夜两点半地点吉隆玻,依照指示去舅舅家,不过说的不清楚,所以走错路...兜了又兜,三点半才到家...

第一天,去舅舅的理发店,带孩子去附近的多情河玩水,儿子玩得很开心,他第二次了。我女儿就很怕,不敢下水,都要抱着才肯下水玩。玩了水,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什么地方都没得去玩咯!想去绿野仙踪的,下雨天只好取消...又不会路,只好到附近的TESCO走走,买些零食。晚上,还有毛毛雨,我们就去逛时代广场,我和孩子逛了一会就很累了,孩子一点都不喜欢逛,我们就去夜市。因下雨天,夜市都很少开,不过也有收获啦!吃了宵夜,就这样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吃过早餐,我们就到叔叔家去。也是自己招待自己,叔叔要做工,婶婶要出席聚会。我们到IOI解决午餐,又逛一下就回叔叔家。天空还是不作美,就在家游泳池游泳,孩子都玩得很开心!想带孩子到处走走、到处玩玩的,结果那都没去,不是下雨就是不会路...
吃过晚餐,我们就回宜力了。就这样,我们结束这次的旅程,这次就是探亲之旅吧?对孩子,他们都没去到那玩,而我,也不喜欢shopping的,就真的“吃风”咯!

回家的路上,看见一辆车着火,就在对面的路,警察消防员有在现场,不过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火烧那辆车,可怜...

最近是下雨天,除非是去一星期,不然两天你那都不用去,都是下雨天...也是呆在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