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就是这样

看了留言和好友的部落格,有点不知所措,真的是我太执着?不应该旧事重提?


你们都说,过去了就让过去,为什么要让彼此更伤心、伤害彼此呢?


你们要想过我吗?我和你们的过去,只有中五!是中五!过后的,我和你们还有什么过去...一年见一次的过去?如果我不是停留在中五的过去,我还有什么过去?或者你们可以说,只留下开心的,不开心的忘了,放下它,那我的回忆就不再完整了...开心不开心的,对我,都是美好的!


我和你们,只有中一到中五的合照,我经常都会翻看我们的照片,回想我们的过去...你们写给我的纪念册,我有时间就会翻开来看,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


我的过去,只有中五的生涯,当时的我也许太任性、不懂得珍惜,所以对你们,我做了让不开心的事,现在的我,只想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这样的我,做错了吗?过去不是说忘就忘,放下就放下,它只是留在你心里,难道你真的能放下?如果你能,你就不会介意我这样做,因为你看过就好,然后让它过去,放下它,继续和我做朋友...你做到吗?


天真、傻傻的我,因回想过去,看了又看纪念册,竟然写了信!为了六年前,为当时的事情,说明一切,我内心的真心话...可惜你们都说,过去都让它过去,放心,我会处理那封信的...


梅,对不起,我的坦白反而让你更想拉开我们的距离。但我可以告诉你,说了我心里更舒服,我就是这样,我喜欢坦白,反而对你,我没怎样了。不过对你,你就不开心,对我更有保留了。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今天不再是了,不过我们还有以后,只要你愿意,我们还是朋友。


小雨,你都说了,你只想保护自己,我明白,不过以前的事,你都没让它过去,也没放下...不然我的关心,你不会不敢接受...你的信,我不会寄给你,放心,我不会让想起过去不好的回忆。


碧育,谢谢你。放心,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的看法,不明就弄清楚,不懂就问,清楚就好,不要有误会。
我就是这样,请原谅我.

2 评论:

mAy 说...

或許...你是對的...
你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對我來說...一切順其自然...

yeong 说...

我们的性格本来就不一样...

一切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