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太平一日游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阴天

        因老公有些工作的事要去怡保处理,所以我们一家人也趁机去走走。早上九时我们都起床了,吃了早餐就出发。一路上,很有心情驾车的我,到玲珑反而懒了,还是老公驾。

        十二点多到怡保,我们到OLD TOWN 吃午餐,老公就处理他的工事。2pm,本来想去走走,看电影的,但星期天真的很多人!于是我们就去太平。

        三时半到太平,阴天,我们去动物园,孩子最喜欢了!进到动物园的大门,我们就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拉着一只人猿!哈哈...我和孩子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人猿!





        买票后,先坐“火车”逛一圈,然后就用走的。这次不同的是,孩子比较有兴趣看动物,都会逗留很久!尤其是大象,孩子看了很久。那是刚好工作人员在喂食物给大象,所以我们都可近距离的看着大象,有一只小象喂大的大象吃食物呢!又有一只大象想抢其他的食物,工作人员就赶它,它还真怕呢!工作人员往前一步,它就往后一步。

    

        过后我们去看长颈鹿,孩子因《狮子王》的戏而特别喜欢。里面还有一只牛、鸵鸟等等。鸵鸟还真爱拍照,那里有人拍照,它都会走过去,还真会抢镜头。



        还有黑豹!有三只,起初都是懒洋洋在睡觉的,谁知工作人员也是来喂食,一只鸡腿,生的,工作人员在笼子外,把鸡腿举高高的,黑豹一下就跳上去!还真吓了一跳....

      


        因最近我常看鳄鱼戏,所以也带孩子去看真的鳄鱼。我们还算幸运的,在鳄鱼区,鳄鱼也算是和我们近距离了。因它们都常呆在水里,不然就在远处睡觉。但有一只鳄鱼就在我们眼前,还真有点怕....它还会动呢!越走越前,我们看的很清楚...

       


         最好笑的是黑猩猩,平时它们都是呆在树上的,今天却坐在一起!原来是在向人讨食物!有五只大,一只小,都在讨食物!一只就很喜欢摇的,坐在那就一只摇,我看了都有点晕;一只就会拍手,我拍它也拍;一只就一直伸手讨食物;一只因带着孩子,所以都坐在一旁;小的就跳来跳去。其实是不能喂食的,不过却有人一直丢零食,就连纸袋也丢,弄得肮肮脏脏,最后连汽水也丢!猩猩拿到的都吃,汽水也喝,掉进水里的它们都不拿,它们都不下水的。想想,万一猩猩吃了这些食物生病了,那该怎么办?

        还有人猿,只有两只。它们真的很胖,也许它们的身型是那样的吧??一只也是伸手讨食物,我向它讨,它又向我讨,可爱!有一个人还真没公德心,把抽剩的烟丢给人猿!还没熄火的!我还真有点生气,不过我也不敢说些什么,我就是那么没用....不想多事啊....那人猿当然会去拿那烟,结果它烧到手,就把它弄熄了。如果不是它把烟弄熄,万一着火,后果还真不堪设想。

        六时十五分,女儿累了,我们就不再继续,再坐多一次“火车”我们就离开了。我们逛了三个小时!如果不是女儿闹别扭,我想我们还会继续逛呢!

        我们都饿了,孩子也很累了,不过又想带孩子去戏院看“大电视机”,所以我们又选着了附近的OLD TOWN 解决我们的晚餐。吃了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因时间的关系,我们没得看《2012》,选择播放了半小时的《THE TWINGE》,就想孩子看看“大电视机”。我也第一次上戏院的厕所!还好有女儿陪我,不然我一个人我都不敢进。里面是黄灯的,有一排的灯是没有的,另一排只有几间有灯罢了!我选择了“最光”的那间,不过还是很怕,根本不想多逗留多一会!还真像鬼戏里看到的...

        九点半,看完电影了,不太好看的。我们就踏上回家的路上,结束了一日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