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珂珂生病记

宝贝生病了,我也累垮了~~~

星期五,2月10日,宝贝发烧,也许最近天气太热了~~
半夜会哭哭闹闹,凌晨4点才睡

星期六,还是一样,宝贝的嘴,生了很多口舌!痛得她什么也不吃,逼她喝水罢了
半夜还是一样,哭得很凶,不要在房间,只是在客厅。不给我睡,不给我躺,就要我坐着,抱着她。

星期日,下午,宝贝没什么,可以玩了~
晚上,宝贝的手脚出现红点,怀疑宝宝是手足口症,所以在喝茶的外子也赶回来带宝贝去看医生。
医生说,没有发烧,不是。可能只是热毒罢了,保持干净就好。

星期一,可是到了晚上,还是一样哭闹。奇怪的事,在客厅、房间,她会哭得很凶,到了厨房,就不哭了!最后,吃了一颗糖果(糖果就在厨房的桌子),她就昏昏睡了~
六点去问神,说宝贝吓到了,已经一个星期了。
因要去ipoh问米,结果,宝贝就在车上睡,宝贝睡了一整天!可能她也很累了~~
晚上,宝贝很开心,也吃了很多东西,呵呵~~开心,宝贝回来了!
到了一点,宝贝突然大哭,还是一样,哭闹!我和外子,按着她换衣服,她很力反抗呢!
宝贝还是不要呆在房间,我就抱着她。这么多天,她常说的,就是怕怕,不要。
问她怕什么,她就是说怕怕。我教她,叫X走,不然就打X
结果,她竟然赶她老爸~~
我和坐在车,她也不要让她老爸上车!
我就哄她,我们去买糖果,好吗?
她说好,才让她老爸生车。
出门不到5分钟,她就在车上睡着了!
外子的朋友给了一个腰带,让宝贝载着,结果,整个晚上,宝贝没有哭闹!
只是5点起来喝奶,就继续睡了~
我和外子,都想到,家里,是不是多了些什么,真的是怕怕~~

宝贝哭得最凶的时间,是3点,4点就会睡着,六点又会哭,到了8点,就会正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