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12年2月20日 凌晨3点

两个星期了,我连续熬夜了两个星期!
一开始,宝贝发烧不舒服,每晚都会哭闹,这可以理解。
可是哦~~奇怪的是,好像,同一个时间,宝贝哭得很厉害!!

2月10日,宝贝发烧,难免会哭哭闹闹,不当一回事~
连续3天,宝贝还是病,退烧了,可以病症很像手足口症,也许还是不舒服,会哭闹

第四天,真的开始受不了!
每天半夜1点会开始哭,半夜3点更是哭得厉害!!
感觉,好像很不对劲!

12日,星期日的凌晨,我们两夫妻带着宝贝,去兜风(这几晚都一样,半夜去兜风,因为这样,宝贝就不哭了)
这天比较难搞,兜风了,还在哭
所以呢~我们选择了带她去看‘烟花’,就是红绿灯那,一闪一闪的灯!
我们就停在路边,陪宝贝看‘烟花’,看了半小时!
我想,这是我们傻傻的一次,停在路边看‘烟花’,真搞笑~

也回旧家拜祖先,希望祖先保佑~

最后,宝贝也看倦了,就回家去,4点就睡着了

13日的凌晨,本来把宝宝给我妹顾的,在娘家睡,可是宝贝要找我,之后叫我妹过来我家,帮忙顾宝贝。
结果还是一样,3点,宝贝就哭了~
哭,不是普通一般的哭,是大喊大叫的哭,哭得斯里XX的!!

同样的,宝贝3点又哭了,这次哭的很凶!
她不要在房间,也不要在客厅,就是要去厨房!
去到厨房就不哭了!为什么?
我试了几次,结果是一样的!!
最后,在厨房的桌子拿了一粒糖果,坐着客厅吃,吃完就睡着了!
睡之前,迷迷糊糊睁着眼睛,很空洞的看着我,我叫她,她也不理,就这样在沙发睡着了

能够预料的事,宝贝5点多就回起来,这是这几天同样的事。可以猜到,我这几天,睡了多少个小时~
4点睡,6点就起来了

宝贝还是一样,哭!

受不了,这次去问神。观音妈说,宝贝吓到了,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当时不会觉得是一回事,只是哭一下就没事,今天就是哭得最够力的一天!
帮宝贝受惊,拜拜,师父也给我一条项链,愿宝宝变得勇敢,不要那么胆小。

这天,刚好要去ipoh问米,宝贝也不跟我妈,之后一起带去,结果,宝贝全程在睡觉。

14日,宝贝今天一整天都很乖哦!不哭不闹的
结果,12点,不知是我们弄哭她还是什么,她又开始了~~
我宝贝不是一个爱哭的宝宝,可是,她就是一直哭~~

我问题,怎么了,她说怕怕,她最近都是说怕怕!
我教她,你赶走它,不要怕!不然就打它,不要怕!
结果,她就一直挥手,说,走走走!!哭着说,走走走!
我想,还是出去兜风吧~~
哈哈~搞笑的事,连她老爸,她也赶!!
不给她老爸上车!!
我哄她说,叫爸爸载我们去买糖果,ok?
她才给她老爸上车!
结果,不到5分钟,她在车睡着了!!

去找外子的朋友,借了一条有符咒的‘腰带’,绑在宝贝的腰。呵呵~~结果,宝贝整晚都睡得很好,没有哭哦!

14日,宝贝只闹了一下,就没事了!
哈哈~~雨过天晴,宝贝没事了!!
就把‘腰带’还去了~

15日,宝贝又有搞作~~
这次比较好,凌晨2点,不肯呆在房间,一定要去客厅
不然就会大哭

16日,同样的时间,也是2点,宝贝还是一样~~
宝贝12点已经睡着了的,可惜,2点就醒来,喝奶就不睡了~~
问她怎么了?
她,指着我房间的门口,说,妹妹,妹妹,怕怕,走走走!!
我被吓坏了啦!!!
快点打电话叫外子回来~~
我们就呆在客厅,宝贝就像没事那样,继续玩乐

17日,同样的,宝贝睡着了,2点多,还是会醒来
这次就开着门,让她出去

18日,这次我们是在等待,期待宝贝的反应
宝贝10点睡觉,1点就起来了,
在客厅玩,所以没有哭闹

19日,外子的朋友借了XX给我们,呵呵~~还有朋友,也教了我们几招,让宝宝更好睡。
宝贝没有睡午觉,所以,我们估计,宝贝今天会很累,会很早睡的
12点,宝贝睡着了~~
呵呵~~事情还是发生,宝贝这次不是大哭大闹,只闭着眼睛,哭着说怕怕,又指着我后面,说妹妹~~
一直说怕怕,我就拍拍她,哄她睡觉
大约10分钟,她就睡着了
我也信息外子,叫他回来陪我~
真的是被我宝贝吓坏了~~

算是不错了,期待明天会更好


在想,是不是宝贝戒奶嘴了,才会发生这些事?
是吗?
希望如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