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2020年9月24日 把你送进医院】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倒数的第18天】


知道你不舒服,我特地早点放学,看到你,我下了一跳,你的脸都肿了!

你不是说喝了盐水好很多,没吐了吗?

为什么今天变得不一样?

我说等我吃饭,我一定要载你去医院检查检查,这个样子很不对劲。

你说头晕,但你还是要洗澡,想香香去医院。

洗澡出来,你叫我快点,你说头很晕了。我叫你等我一下下,我要把饭吃完,不然去医院肯定要几个小时的。

1.30pm,我就载你到kecemasan门口,你还会叫我拿轮椅推你(你还真的配合我做戏),不然我们会被赶去门诊那边的。

你的情况+kecemasan,有点熟悉的流程,庆幸我可以在里面陪着你。

依然是需要抽血,照x-ray,但是啊,医院的速度有点慢。

我们也得知你的好朋友DR HAJI因心脏问题,在医院留医。我们还开玩笑,今晚你们两个可以作伴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你需要插尿管,当下的你拒绝,但又没办法,医生担心你头晕,走路回跌倒。医生说你身体不好的盐分太多了,帮你进糖水(直接打进右手)。感觉你的痛,你自己都会叫护士慢点慢点。

聊下聊下,才知道,你两天没有吃IJN的药了!你说这几天吐又吃药,吃不了那么多。

3点左右,你的验血报告出来,非常的不理想。你的肾指数还OK,可以你的肝肿了,指数飙到2777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医生说会安排去太平医院,因那边有肝的专科,怡保医院没有。

医生怀疑一是鼠尿病、二是细菌感染。

4pm,你我都累,因痴痴等待,却不知道等什么~医生说在安排,在和太平那边联系。

问你饿不饿,你说不饿。你想喝水,就只是给了你那么一小口。

3.42pm,医生又在你右手打了一支抗生素。

5pm,还没洗澡的我,和你说,我要回家休息一下,轮到小女儿陪你。

你是心疼我们的,只有有人陪着你,你的心也比较安定吧?

6.30pm,知道你要送去太平了,就只是过去看看你,和你说说话。

7.17pm,和两年前一样,救护车车牌又是138。

你很无奈,就这样被送去太平医院。

不用担心,今晚你的小女儿会陪着你。

因为你,我们有‘看顾’你的时间表。

约9pm,你到了太平医院,你的小女儿也及时发现你。

你也很搞笑,知道今晚是小女儿陪你,会问明天到谁?

我说是你的二女婿,你说要做工,不需要特地去陪你。

我:我们哪个是不需要做工的?我们大家是特地请假陪你的啊!

你:星期五,没什么生意,可以休息。

老爸,你真的很可爱。

你在太平医院转来转去,我们就一直留意着微信的信息。

一直等到12点多,我真的累,先睡,但电话肯定开着声音,很担心。。。。


爸,住两天就好,一定要平平安安回家,我们还要一起去旅行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