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2020年9月25日 Covid test 隔离天】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倒数的第17天】


一早起来就听微信里的每条信息,每条信息是多么的紧张、刺激,你知道吗?

因不想你担心,我们在微信开了一个群《2020年9月24》,讨论你的病情。

你的主治医生说你的血、肺、肝、肾都有阴影!

身体不好的盐分太多,如果严重会导致心脏停止。

如果需要插喉,家属是否同意?

太平医生说你的肺部有白点,这个时期,担心是COVID-19,所以啊,你从5楼被移去6楼,需要隔离,验covid test,24小时才有报告。

你和我们只是隔一道门,但我们就是无法见面,你就这样一个人隔离。

因不想你担心,我们在微信开了一个群《2020年9月24》,讨论你的病情。

虽然我在上课,但我的心都飞去你那了,所以提早放学,先去怡保一趟,然后去太平见见你,这样我的心才能定下来。

中午12.30pm,接到你的电话,原来你要找你老婆~

听到你的声音,有点喘,你很辛苦吗?

因雨天,所以想快也快不了,一路都很大雨。

5pm,到了太平医院,和小妹换班了。你在BLOCK C,所以我就外面等着。

6pm,找到借口上六楼,原来啊,真的只是在门口,一面都见不到你。

所以啊,我就去吃晚餐,租酒店。酒店就在医院前面,很方便,RM120一晚。







7.15pm接到你的电话,你说其他病人的报告出来了,还要等2/3个才会轮到你。

我叫你别担心,今晚我会一直陪着你,我就住在医院对面的酒店,我可以随时过来的,叫你随时打给我。

你还会打来骂我,为什么一直找不到妈咪?

我也找不到你老婆啊!难搞。

发电话号码给你,你又不会开网络,又不会看信息。

佩姐知道你进院,立刻帮你点灯。灯,就放在大堂大柱子,大佛在护法。保佑你平安出院回家。



10pm,在医院门口,想着用什么借口可以上去六楼。

知道你一整天没吃什么,就泡milo给你,没想到就这样让我混了上去。

结果得来好消息!护士叫我自己喂你,你多下会被送回去四楼了!

我太太太开心了!打电话给你,你自己都一头雾水。

jaga叫我去四楼等你。结果等了半小时,你都还没下来。

四楼很热,没有椅子,没有风扇的,所以我又跑回去六楼。

11pm就这样巧,我到了六楼,就接到你的来电,你说你被推着,要去四楼了。

我说我知道,我在门口等着你了!你人还没出来,就听到你那熟悉的声音了!

看到你,我真的很开心,我的心定了下来,你是多么精神,多么开心。


你的病床-C4 24


对你来说,这是地狱!这里太热了!你的病床是在走廊边,没有风扇的!还好,我们遇到好心人。你后面的家属把小风扇借个你,让你没那么热。喂你喝了milo,抹抹身,叫你早点睡,你说酱热,怎样睡?虽然看着你是幸福的,蛋还是要医肚子。12.32am,出去吃宵夜,因为你,午餐和晚餐都吃不下。因忘了去申请升级病房,所以我又回去看看你。刚好有医生,我问他什么情况,医生叫我等一下。医生需要处理刚刚进来的病人,就在你后面。政府医院,连枕头都不够用,还好勉强找到一个给你。

我问你今天有吃人心果吗?你说没有,水翁那么硬,给你干嘛?我说人心果就在下面啊!你说你不知道,丢掉了。
没有吃到,你失望,现在有没什么水果给你吃。明天你就下单了,叫大姐准备了青葡萄。
医生说的还是那两句,所以啊,还是要等明天的验血报告。
再陪你多一下,再去update房间,忙到2.19am回酒店睡觉。
我一定要休息,这样明天才有精神照顾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