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2020年9月26日】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倒数的第16天】

因酒店在回教堂附近,所以啊,一大早就被吵醒了。

我在附近吃点心,顺便打包早餐给你。可是啊,你不赏脸,不想吃(虽然是不太好吃),就只是喝了一杯牛奶。

今早你厉害,自己走去上厕所。厕所就在你前面而已,你不知道,跑去前面那排。

你说你去上大号,回来时有点头晕。上个厕所,枕头都被偷走了!

也许你弄到伤口吧?你的裤子和手掌都是血,我就忙着帮你抹身,换裤子。

你很热,一直要抹脸,抹抹背后。

昨晚你睡不好,反而早上你呼噜大睡,还好有个小风扇,没那么热。



我就趁这个时间回去酒店收拾,打包午餐。

每个医生都说你的血不美,血小板比较低。

午餐,打包了鱼粥给你,你却说吃不下,吃几口而已。


就这样看着你,陪着你。你会不停的问,为什么还没转去冷气房?我说医院实在是太多人了,都没有空位。

我连椅子都没得做呢!就坐在没人睡的病床而已。最后,搞到我要去隔壁床‘偷椅子’。

我就这样坐着,和老爸报告,他前后左右病人的情况。

你累了,小睡一会,我就自己吃午餐,看着病房。

还好阴天,有风吹进来。

偶然发现我包包里有指甲剪,就帮你修了指甲和脚趾。

你还会投诉,说我不够专业,还是小女儿比较细心。

2pm,jaga来赶人,原来2-4.30pm家属不能在病人。

匆匆的剥皮,喂你吃了葡萄,我就和你说再见了。

因大姐两公婆要来接班,我也要回宜力了。

原来啊,你一直等着你的大女婿,你要洗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