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结婚后的我。。。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结婚后。。。
结婚了。。。一切都不一样了。。。为人老婆、妈妈、媳妇。。。
你问我,又后悔早婚吗???
曾经有过。。。只是就那一刹那。。。
结婚后,我妈说。。我女儿回来了。。。
听到这一句。。。心很痛。。。但我父母心更痛。。。。
年轻时。。就是那么叛逆。。。那么无知。。。
还好。。结婚后。。我变乖了。。。
也还好。。。老公对我很好。。。
不然这么多年。。。早就离婚了。。。。
早婚有好也有坏。。。。
当然。。。谁都不想那么早婚。。。
而我。。。还好还有选择自己事业的权利。。。
就是当老师。。。。
教了一年半。。。还蛮喜欢的。。。
不过也有懒的时候。。。
所以还在考虑。。。
继续当临教。。还是当正式老师呢。。。。
会尽力。。。


发贴者 yeong 时间: 上午12:58 0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