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贴心的孩子

       熬夜了两天,今天头痛了,怎么睡也睡不够。

      日子还是要过,早上还可以,依然载孩子放学(其实蛮危险的),不过没什么,平安回家。因为印度人新年的关系,店里没人做工(工人都是印度人),所以“被逼”要去顾店。

      其实在店也没做些什么,头也不是那么痛,所以可以撑。我没事,女儿却。。。也不知怎么的,一个人坐在地上玩得好好的,突然大哭,她的脚割伤了!被什么割到都不知,就一直流血、一直大哭。还好,不是很严重,粘胶布后就没什么了。而我,吃到一半的饭也吃不下了。

    六点,感觉头越来越重,昏昏沉沉的,想睡了。刚巧我的干儿子过来,就和他玩玩,感觉头又没那么痛!哈哈。。。有得玩嘛!到了七点,吃了饭,真的顶不了,就睡了一下,就真的一下,还要顾孩子啊。。

    晚上,老公有时要出去,我就要顾那三个。没办法,他们就是要跟我。开卡通《狮子王》给他们看,就两个大的有兴趣看,我的干儿子就一点兴趣都没,自己在一旁玩玩具。令我感动的,我说,我的头很痛,让我睡一下,我的女儿就对我说。。

    女儿:“风油在哪里?”
     我   :“要风油干嘛?在床那咯!“
  女儿拿了风油,说:“来,我帮你搽在头上!”
    我    :“不要啦!等下你会辣到眼睛的!我自己搽。”
  女儿 :“我不会弄到眼睛的!我的手不会去摸眼睛!来,我帮你搽。”
  我听了很窝心,就让她帮我搽了。她也很小心地帮我搽,不会弄到我的眼睛。

 这是电话响,我干儿子就拿电话给我,不用我起来。

我儿子就睡在我旁边,他不小心弄到我的手,说,哦!对不起哦!然后就像妈妈哄小孩睡觉,拍拍我的背。

 过来一小时,我说我的头还痛,我女儿立刻再拿风油出来!

   我:“不要了啦!”
女儿:“要啦!搽了就不会痛的!我帮你搽啦!”
 我 :“我不要搽,刚才的还有!”
女儿:“刚才的还有?真的?”
 我:“是啦!还有!”
 过来一会。。。
女儿:“要不要搽风油?”
 我:“要咯!”
女儿就再帮我搽,搽了后,还按摩一下,
女儿:“好了,没有痛了吧?”
 我:“哦。。没有了”
女儿:“你看,搽了就不痛,叫你搽你不要。”

我听了,好可爱哦!怎么一会儿就不痛了呢?

小孩子就是那么天真、那么可爱!也是那么的贴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