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假期作业

         今天照常接儿子放学,因要交学费,所以要下车见老师。进去看到小朋友都在收拾书包了,我儿子在哪?我竟然看不见他,再看看,原来他站在老师的桌子那!在抄黑板上的生字!哈哈...刹那间觉得儿子很乖,因他最近都在学校做完功课,没把功课带回家。

         我就进去教室,儿子看到我很开心,他刚刚抄玩了,就对我说,要买书,五零吉。我听了也不明白,他就去书包那拿表格给我。这是老师也告诉我,是假期作业!原来...儿子一直吵着要买,我就买咯...我这里付钱,他就高高兴兴地拿书去炫耀了!上车时,还说要好好保护这书,等下就要做了。我这老妈听了很开心,儿子那么勤力。回到家,他问我,五零吉会贵吗?我说有点咯!他说不会啦!很便宜!哈哈....其实他都不懂五零吉的价值。对我来说,他喜欢,他肯做,五零吉是值得的!

         洗澡吃饭后就到店,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拿出来做了!我说等下,我要先收拾、打扫,他一直催我快点,我唯有顺他意快点。他很开心的拿出作业、铅笔盒,我做主意,要他先做数学,他比较会做数学嘛!他就开始做,做一题就问,对吗?对吗?我也只好陪着他,看着他做每一题,错了就告诉他。他会做加法了,看着他算,好可爱哦!

        今天也只做数学的加法,慢慢来嘛...十一月要考试了,当做考试前的复习!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