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心里想对你说...

为什么我的话题只有区区那几个字???




你有想过吗?


也许我不再是你的好朋友,自从我结婚后,对吧?


你不再联络我,甚至sms都少...


对你来说,是因为我老公?


那你错,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还记得的什么时候我们会变成酱?


我记得,记得很清楚,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


我结婚那年不说,在我结婚的第二年,2005年的新年,


难得我们四人都在宜力,我就约你们一起喝茶,


可是你却说,你没空,隔天要出了,今天要留在家,叫你哥哥帮你弄电脑。


酱我就约另两个朋友,谁知我去载小祺时,


竟然看见你!碧玉在车里,你和阿威去接小祺!


你和我说没空,你却和他们一起喝茶!


你是忘了我这朋友,还是你不想和我喝???


我看了很气,直接叫我老公开车走!


当时的我连小祺碧玉都生气!


过后你们有打来,我根本不想接你们的电话!


不想听你们的解释!


记得我已经约了你们两三天!


得到的...让我失望....


从那开始,我们不再联络。。。


又不知几时,她们有再找我,


我把一切都告诉她们,


原来当时的她们不知情...


我也才知道,


当时你和阿威在拍拖...


可是你也不用骗我说没空啊!!


我是多么期待地和你们相聚..


我的心很痛很痛...


直到我们再次有联络,


你都是因为第三者而联络我,


不然你回来都不会通知我,sms都没有,


在别人眼中,还以为我们还是好朋友,


真可笑...


约我喝茶,说好九点的,


谁知我等了又等,等到十一点,


天啊!你竟然和我说,要等阿kian放工!


请问有为我想过吗?


你们可以和我边喝边等啊!




结果喝不成,你们就跑来我家,


十二点多了,我老公当然不喜欢啦!


今年的同学会,别人还以为我们是那么的好,


可是你我都知吧!


我和你的话题没了...


我们在一起根本无话好说...


所以我选择沉默...


然而很多人都说我不要酱,


就主动和你联络,


可是你连sms都不回我,


我还能怎样??


我尝试过了,失望又伤心,


我不再期待,


就让一切随缘...

2 评论:

小鱼 说...

也许我不是当事人,不能完全明白事情所发生的或你们当时的心情。我只是想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何必还要停留在那呢?现在追问以前的事,对你们来说还会有用吗?答案早在事情还没发生之前就有了,不是吗?我问你们,现在的答案就是你们彼此要的答案吗?还要执著些什么答案,你们只是会再次伤害彼此吧了,这就是你们最终要的答案吗?
是否可以回到从前,只是在于你们吧了?如果你们都可以看的开,在一分钟之内就看开了。不懂你们还犹豫些什么,还要执著些什么。。。
你们要怎样想,我能力有限,管不来。如果我说的话,让你们感到不开心,真的很抱歉。。。
希望可以收到你们带来的好消息。。。

yeong 说...

过去,只是停留在心中...与其不明白,为何不弄明白?至少没有疑问..不会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