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想念

想念,原来是那么苦的。
想念,原来是那么心痛。
想念,原来是那么难过。
想念,原来是那么回事...

我的老公,我很喜欢叫老公,感觉很亲密,只不过要和我分开29个小时。而我,竟然比想象中还想他,才过了8个小时,我掉了眼泪!我就是那么黏他、那么的不舍得....我是爱哭鬼...


我并不坚强、不独立,只因毕业后就结婚,他就一直陪在我身边,让我撒娇、宠我、呵护我,我就像个小孩,一直赖着他。


结婚了那么多年,孩子也有两个了,我还是那样,只因他的疼爱,宠坏我了。他去那我都要跟,还要他每天陪着我;而他,都照着我的意思,久了,我也理所当然的,却忽略了他的感受,以为我是对的,而他也无怨无悔。


07年,老公要出国做工,护照都弄好了,就因为我哭,老公特地带我和孩子去太平动物园一日游后,就决定不出国,留下来陪我!

他为了我,做了很多很多贴心的事。虽然在别人眼中他有点凶,是个大男人,但对我,他是一百分的好老公,一百分的爸爸!


我的老公,对我就是那么好....

2 评论:

Queen 说...

朋友,知道你找到了一個好归宿,真替你開心!永遠祝福你...幸福快樂...

yeong 说...

朋友,你也是啊..我也永远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