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失望

我的好朋友,它,又来探望我了。还真不想它的到来,它的到来,证明我的肚子没有动静。


为什么,要的时候就得不到,不要的时候就一直避...学会了,要珍惜每一次的机会...怀孕,原来并不简单!


现在的我,很想怀孕,很想把上次失去的再弥补回来。可惜,这不由得我控制,由天决定?是人为还是上天?这一切,只能顺其自然。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放下了,原来我并没有,我一直在等待,等待再一次的怀孕!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每个月,我都好失望!为什么,为什么....


每个孩子的到来都不容易,我们要好好、小心的呵护他们,给他们我们所有的爱...

7 评论:

小鱼 说...

有些事情强求不来,顺其自然吧!不要太执著,过去就让它过去,不然辛苦的还是自己。

小鱼 说...

生活中难免会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们要懂得去面对去解决,去正视自己。人生几何不必太强求,顺其自然比较好。

匿名 说...

好姐妹, 不要太失望命中注定的东西很难改变不过我会在遥远的国外为你加油打气的。。。
有了好消息记得通知我哦。。。

yeong 说...

我知道,但难免会失落。放心,我会面对一切的!
有了好消息会通知你们的,要为我祈祷哦!

mAy 说...

顺其自然。。。希望有一天收到你的好消息。。。

Queen 说...

朋友,別擔心,你還年輕,一定還會有很多小德,小鈺,小小德,小小鈺,......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要坚強哦!
永遠祝福你...

yeong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