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回忆....

我是个狮子座女生,标准的狮子座,一点也没错!我很坚强、爱面子、爱说话、爱笑、爱哭、爱吃、爱睡。


很喜欢蓝色,蓝色代表忧郁、悲伤。笑容常挂脸上的我,其实很多事都摆在心上,不愿让别人看到,也不愿告诉任何人。


我喜欢小题大做,一件很简单的事,我可以把它搞得很复杂,想很多,就是想不开!不过啊...睡醒我就忘了的!


我不喜欢吵架,吵架我就会哭,骂人我也会哭,就是忍不住,眼泪会掉下来......


小时候曾掉进水缸,还好没水,不然我....在一旁的二姐和表哥竟然傻傻看着我,他们也吓坏了吧??


在小学时,妈妈很喜欢把我头发束成马尾,有多高就绑多高,还要加“鸡毛”!起初还小不觉得怎样,谁知在某个周会上给某位老师说,那个同学啊!不要再绑成椰树了!当时的我成了整个学校的笑柄!当时我的自尊心没了,想哭,想躲起来...不过我却不记得那位老师了...身为一位老师,不该在这样说吧?!对一个七八岁的小孩,伤害有多大...从那天开始,我不再让我妈妈绑头发了...


好像是四年级时,还是五年级?我也忘了,记得江玉霞校长要转校,不再这当校长,我知道了这消息非常难过,就很想哭,不过却爱面子,叫同学一起哭,这样他们就不会取笑我咯!不过我是真的非常难过...还曾坐过江校长的车呢!我们要油漆、要玩电脑,她都让我们去做。她的人很好,对我们学生也很好,非常不舍得。在我印象中,就剩这些...不知现在的她好不好,应该退休了吧??希望她平安健康快乐....


六年级,最讽刺的,我们那年竟然没有模范生!想想,我们年纪小小的,就那么坏了,还真不是普通的一班!逃补习班、作弊也算了,还把时钟调快,结果补习班提早下课,我们这一班还真合作!还有一次,因藏答案纸,就某一位学生不合作,结果全班同学都被老师用“鸡毛扫”打十鞭!就这样,在老师眼中,我们都是坏学生....我想我们的级任~彭筱燕老师,也对我们非常有耐心,之后我们都没有再犯错了...所以毕业后的一两年,我们都会回去和她庆生,之后她也转校,我们也没联络了...有一位老师去世了,郭婷婷老师...她瘦瘦的,原来是心脏有孔!想回我们以前常气老师,还好没把老师气晕!还有洪文冰老师,UPSR,科学科目考得100%及格率,老师请我们吃东西!之后听说她发生交通意外,伤了腰,还好没事...还有陈玉洁老师,就记得她很凶,生字要写很多,也是为我们好嘛...还有...呵呵...忘了...



上中学了,本来英文不及格没得跳班的,还好校长申请,所以我才可跳班...不然现在的我,不会遇到这班朋友了!什么原因让我名气那么大,是因为我表哥?还是我身边朋友的影响?哈哈..1V3(写对吗??忘了)很快就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那年认识了小祺&美华,相处得还不错。就那年,我认识了我老公,只是一面,在二楼的楼梯。他给我猜谜语,挡着我的去路,就这样罢了。


中二,认识的朋友更多!我换班了,2V4,又认识了不同的朋友,彩云、阿诗...也认识在在同一间小学但不是要好的朋友,仪梅&碧玉,竟然在那么多年后才成为好朋友,真是可笑!我们五人行,日子过得多姿多彩!我也开始了我的初恋,我和我的亲亲老公,单纯简单的爱情。


中三,3V3,美华是在这年转校了吧?忘了...我们比以前变得更疯了...朋友间出现了裂缝,五人行变四人行...我们的日子有高有低,开心不开心的...


中四,分班了,4SI1,大家有自己的新朋友,没以前那样常聚在一起了。不过我们的友情还很要好,对吧?新朋友,慧俞,不过却.....中四一起办活动,不过却闹得很不愉快。我主持的营火会还好,有机会尝试,不错的经验。为中五生举办的毕业典礼,布置得很好,不过还少了点气氛,只因大家都不合作。身为康乐主任的我也罢工,就因为我失约,和家人去了太平一日游。也许对你来说这并不重要,对我来说,它很重要!我爸爸很少很少带我们一家人出去玩,上次那次好像是我十二岁,这次就因为带我弟弟妹妹去动物园,要等下次就不知要等几年了,所以我非去不可。这是很难得的机会,难得一家人可以出去玩...不过没有人听我的解释,就说我去玩就是不对!还说她连他姐姐回来都不理,我就顾着玩!她姐姐不用等多久就会回来吧!可是我,就不知要等几年了!隔天到学校,就在大家面前大骂...我什么也没说,就罢工,不再当康乐主任,帮忙煮食物。就酱,闹得很不愉快。
年尾,有机会一起旅行,pulau pangkor , 两天一夜,我们三个比较“疯”,不过整个旅程,还真得很开心,我想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中五,5SI1,我们这班变得更要好!也许是最后一年了吧!大家都很珍惜一起的日子。一起去游泳、喝茶、庆生....一起度过了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4 评论:

小鱼 说...

是谁骂你,我吗?当时我有在场吗?还是我的回忆缺少了一部分。。。

yeong 说...

不是你啦...你应该有在啊...一早到学校就被骂了...我们整班了都在...我一个人就酱给她骂...

小鱼 说...

可能我善忘吧!我却不懂有那回事的发生。。。

yeong 说...

也许很多人不记得吧...对我,我却很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