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眼泪是值得的!

        我老公离开我三十个小时后给了我一通电话,说还有一个小时就回到!我的心情开心得不得了!我那亲亲的老公要回来了!我有好多话要对他说哦!两个小瓜也很想老爸呢!

        五时半,老公回到了!我和孩子都很开心!我们也提早关店回家,老公很累了!吃过饭,洗了澡,就是我们四人世界!我和孩子都是想念的事,并没什么,我老公可多了!他说星期四还有再去一天,因工作还没完成,我听了心情有点低落,哈哈!!不过是一去一回,没有过夜。那地方到了Banding后,还有坐船一个小时,到了之后还要爬山!就是一个小岛,在那起了一间surau,就有政府人员在那做工的。在那没电的,都是用发电机,所以晚上关灯就得睡觉。惨的是要自己准备食物!我老公就准备了食物,今天和明天的,所以就买杯面、面包、饼干这些干粮,可怜了我的老公...还好晚上还可BBQ。

         最开心的,我老公也很想念我!他说别人在一棵树下,电话有线就可打电话,结果他在树下等了整个晚上!他的电话就是收不到,只有喂蚊子的份。呵呵...听了我的心可真甜!我的眼泪是值得的!不过我也很乖、很独立了,至少我还会开店,接生意!

       我的老公,在别人眼中,是个大男人;其实啊...他是我的小男人,O(∩_∩)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