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幸福

六年了,我还是那样的幸福,每一天都过得那么的幸福,我真的该知足了。
也因为这样,老公把我宠坏了,我比以前更会发脾气。
上次吵架,老公说,我对你不够好吗?你还要我怎样?你看看别人,有多少个老公会为老婆做那么多的?不是说老公应该做的,而是我老公做得,真的很多!
第一次,老公的语气是那么的伤心,我又伤了他。
回头想想,是我要求太多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开口,老公都不会拒绝我。就算在做工,是我要的,他都会丢下工作,只为了满足我的无理取闹!
每一次吵架,十次有九次都是老公哄我的,我就是爱发小姐脾气,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不会不理我的。我没想过,如果有一天,老公不理我、不再哄我,那我该怎么办?
六年后的某一天,我突然问他,老公,我们拍拖才几个月,你是真的喜欢我吗?还是因为我有了所以结婚的?其实你并不是很喜欢我的?
我老公笑笑的回答我,我就是爱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傻傻的。
其实这问题是多余的,六年了,我老公对我所做的一切一切,行动就证明了一切啊!
刚结婚的时候,我还不习惯,老公要去哪我都不给!只要他出去一下,我就会打电话催他回来。尤其在新年期间,朋友都回来了,他也想和朋友聚聚,不过我就是不肯。日子久了,他的朋友也不再找他了。他虽然有埋怨,不过也没怎样,每天都在家陪我。
我知道我很霸道,但我老公允许了我的霸道。
别人都说,我老公是没有朋友的,他的朋友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哈哈....
到我肯放他出去的时候,他却习惯了没有朋友的日子,情愿每天和我呆在家!不过我倒是蛮享受的,我也比较喜欢呆在家。
今年的新年却有改变了,我哪里都不想去,加上我害喜,我只想睡觉。不过看到他一个人闷闷的,每天都叫他出去。第一天,他是不想去的,怕被我电话叫回来啊!我说不会的,你去玩吧!连续几天,他相信了!他也很过分,一天比一天迟回!!不过我也懒得理他,他又不是和女孩子去玩,都是一班男的,何况只是新年期间罢了。他朋友也很奇怪,不过都没多问。
忘了年初几,他告诉我说朋友要去勿洞的佛庙弄佛牌,早上十一点多出发,去佛庙,傍晚喝酒后就回来的。我问他,你很想去啊?那你就去啊!反正你有护照。我老公听了简直不敢相信!三番四次的问我,是真的吗?我说是的!当然,只能去佛庙和喝酒,不能乱来啦!我老公开心了一整天,就像小孩子有糖果吃那样。他比他朋友更紧张,一个一个打电话去问,我看到都觉得好笑。
结果,到高乌给了我一封简讯,回的时候也给了我一封。八点多回到,买了些吃的给我。我问他怎样,他说他的佛牌没得弄,师傅不在。他朋友的就弄了,弄了整个下午,本来要去吃海鲜餐的,因夜了就没去吃,去喝酒一下就赶回来了。除了他的电话没响,他朋友的电话都有信息!女朋友都问几点回!哈哈...
我告诉他,我就是信任你,你不能让我失望。这次给你去,不代表你下次都能去。
他说他知道,这次能去他就很开心,很满意了,很久都没和朋友一起去玩了。
信任,真的很重要。
因为上次的流产,这次怀孕,老公比我更紧张,对我更呵护,他比我更在乎。只要我有少少不舒服,他就要带我去怡保看医生,变成了‘紧张大师’。
他很疼我,连家人都看得出,那种疼,真的让我很幸福。早午晚餐都会为我准备,绝不会让我饿肚子。
他也很疼孩子,是个二十四孝爸爸,对孩子的要求,他也不会拒绝。
他也很疼她的父母,家里大小事都找他处理。
他是个大好人,一次又一次的上当,他都学不会拒绝,因为是朋友!!

我的老公,我的男人,我的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