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闷闷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闷闷,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脾气也变得很火爆!可怜我的两个小瓜..
自从嫲嫲离开,家里的事一件接一件,每个星期都有一件,好的坏的....
也许这些事情都曾发生,只是之前我都不太注意吧?!!
家里还是老样子,大家都把心情收拾好了。
我呢?我也不知,好像在逃避什么,又好像不是...
自己要什么也不知...
哪里都不想去,谁也不想见,话也不想多说,
电视不想看,音乐不想听,
就把自己关在房间,
除了睡,就是发呆...
发什么呆,自己也不知....
一天又一天,我的时间就是这样浪费了...
为什么?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1 评论:

小鱼 说...

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何必为痛苦的悔恨而丧失现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