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嫲嫲离开的第四天

我很想念嫲嫲...
可惜我再怎么哭怎么求都没有用了,
嫲嫲真的离开了....
一切已成定局...

很想知道嫲嫲怎样了...
她找到爷爷了吗?
她是否过得很好?
她是否听到我们对她说的话?

从今,不能再和嫲嫲玩纸牌了...
不能再为嫲嫲做任何东西了...

自从结婚后,越来越少为嫲嫲做些什么的...
开始不会说甜言蜜语给嫲嫲听....
不会每天定时的过去看嫲嫲....
甚至几天都没过去....

才发现,我渐渐忽略了嫲嫲...
人就是这样,总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

嫲嫲,不祈求你为我做些什么,
只要你在另一个世界活得更开心!!

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我还是要你做我的嫲嫲,
我还要当你的孙女!!

1 评论:

ღ Mei ღ 说...

不来看也不知道发生了这事情...
看了你写的东西,
也让我想起我的婆婆,
也忍不住流下眼泪...

真的,
人总是不珍惜拥有的东西,
失去了,
才后悔,
婆婆最疼是我,
但是从我出去读书开始,
就很少跟婆婆聊天了...
忽略了她...
我现在也很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