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嫲嫲的离开..第十一天

今天是第十一天,不是忘了嫲嫲,而是忘不了嫲嫲...
嫲嫲一定有回来看我们的,真的不想让嫲嫲看见我们伤心难过的样子..
家里办了丧事再办喜事,还真让我喘不了气。虽然没帮上什么忙,但精神上就是很累。
每天在FB留言,原来大家都放不下,还是很想嫲嫲..
我忍住不哭不流泪,但我没有勇气翻开嫲嫲的照片....
我常想,我当嫲嫲还在,坐在那椅子上,还是那样子等我过去...
但不能...
因为我亲眼看着嫲嫲离去的...
当时的画面,我一直忘不了!!!
就像昨天才发生!!
想想,如果我没亲眼看见,我也许会好些可能我比较容易放下;
但如果我没送嫲嫲,我又很遗憾,不能看嫲嫲最后一眼...
我就是这么放不下...

嫲嫲,您最疼的孙女嫁了,您放心了吧?!
嫲嫲,我不舍得您,我会每天想您!
但您不要不舍得我们哦!
您要放下一切,去极乐世界,安心地去投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