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领悟

嫲嫲的离去,让我学会了很多,也领悟了很多..

每天看见爸爸好像到处去,做事不认真的,其实他很疼很疼嫲嫲的!我想嫲嫲的离去,最伤心难过的人,是爸爸。爸爸一直照顾嫲嫲,他和嫲嫲的感情,一定很深厚!
嫲嫲的离去,我第一次看见爸爸流泪!说起嫲嫲的离去,说一次就流泪一次,爸爸真的很伤心难过...身为女儿的我,不知该做些什么,只能眼睁睁看着爸爸伤心的流泪,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

二姐结婚当晚,大家谈起嫲嫲。因为嫲嫲生病时,家里为了钱而大闹,搞得我们大家心中都有刺。虽然过后没事,但也不想以前那么自然,感觉大家都有些避忌,很小心的说话。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有谁对谁错...

嫲嫲的离去,看见爸爸对嫲嫲的付出!爸爸对嫲嫲真的无怨无悔!他心甘情愿的包办一切,不会和兄弟姐妹计较!爸爸就是那么大方,那么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是一个让爸爸最生气的女儿,可是我结婚后我一直都在弥补。只是,也因为钱,让我和这个家有了距离...其实爸爸还是那么疼我,为我默默地付出。
原来,旁人怎么说没关系,只要你真心回报就好!不需要向别人解释,也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知道,爸爸疼我爱我的就够了,不是吗?
还有妈妈,我是幸福的小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