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嫲嫲

        2010年6月1日        星期三        晴

杨家二十多年来,也是我出生到现在,第一次那么痛,第一次办得丧事....

昨天晚上,看到嫲嫲,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怕自己想太多了...
早上九点多,平时假期,我还会赖在床上的,今天却起床要吃早餐...
早餐送来,老公也刚好回来,电话也在这时候响起...
弟弟打来告诉我,姐,快过来!嫲嫲不行了!!快!
我赶快换衣服,我很怕!我很怕,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老公也赶快载我过去。路上接到大姐的电话,大姐叫我冷静,不要太伤心,要让嫲嫲开心地走,一切随佛...
到娘家,二姐、表姐、姑姑都在,她们一直和嫲嫲说话...
不过嫲嫲有点昏迷了,没有什么反应...
第一次看见嫲嫲酱的样子...
我也和嫲嫲说话....
握着嫲嫲有点冷冷的手...
我,不知要说些什么....
爸爸去医院叫救护车,因打电话很久都不来...
救护车来了,我告诉嫲嫲,你要加油!去看看医生就好!
嫲嫲伸手给我,我捉着嫲嫲的手摸摸我的肚子....
我告诉嫲嫲,我肚子里的宝宝要看嫲嫲的!嫲嫲要等她出生啊!
嫲嫲有说话,不过我却听不明白....
这时嫲嫲也被抬上救护车...

我们也跟着去医院...
只是只能在外面等...
我们都很担心...
爸爸联络在外的亲人...
希望他们都能回来看看嫲嫲....
检查后,医生说心脏血糖都恢复正常了...
要在验血验一些东西的...
我们也放心多了...
没什么就在等照x-ray后去住院罢了...
这时大姐大姐夫也回到了...
我开始有点头痛痛的...
就先回家,下午再来看嫲嫲..
回到家不久,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说没什么...我比较放心休息一会...


十二点半,大姐夫回来..
要拿杯拿茶...让二姐二姐夫端茶给嫲嫲喝...
我和嫲嫲也打算跟去看看...
刚和叔叔报平安...
大姐夫就接到电话...
嫲嫲内出血!快不行了!
赶去医院,看见嫲嫲....还有气...
为什么?刚才不是好好的吗???
一直和嫲嫲说话....
希望嫲嫲还能撑...
等叔叔伯伯回来...
等我们载她回家....


哭,会让嫲嫲舍不得...
只是我们都控制不了!!!
第一次见爸爸这么伤心、这么难过...
就这样,嫲嫲离开了我们...

一切已成定局,嫲嫲真的走了....
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嫲嫲离开了!
事前都没有什么症状!!!


我先回家收拾...
再打电话通知亲戚....
然后再等嫲嫲回家...
真的好想这只是一场梦...

今晚是以佛教仪式....
明晚就请斋姑为嫲嫲打斋...

希望嫲嫲一路好走...

嫲嫲,你安息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