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大肚裙’

我肚子里的宝宝七个月了!
别人也才发现,原来我怀孕了,呵呵!
我的肚子很斯文,可能是女的吧!
每次别人问起,几个月了?
我说七个月了咯!
别人的反应都是,哈!肚子酱小的???
我说不知啊!哈哈...就比较斯文咯!
不过我和宝宝都很好哦!
我的宝宝很会踢我!
我也问过护士,我的肚子很小吗?
护士回答,不!这很正常!
O(∩_∩)O哈哈~傻傻的我。
我也胖了,裤子都不合穿了。
老公都骂我说不要再穿裤了,
他看到我好像都穿紧身的裤...
可惜我都不会觉得紧啊!
最后也只好穿‘大肚裙’。
我觉得好好笑哦!
‘大肚裙’就很大件啊!
我老公却说很好看...
现在不穿也不行了,
我个人不喜欢紧身裤,
又没裤子可以穿,
只好穿‘大肚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