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嫲嫲离开的第六天

嫲嫲:
告诉你!今天我想您的时候,我没有哭,只是流眼泪哦!
我有进步吧?
嫲嫲,您好吗?
无时无刻的,我总会情不自禁想起您,想起您离开的那天...
我害怕早上,我特地迟起床...
如果我有看见阿璇的信息,那我会早点过去,就能看多您几面...
甚至可以最后为你做些什么的...
我就是这样,手机常丢在一旁...

嫲嫲,下午的时候,
我问铠渊,你有看见阿太吗?
他说阿太死了...
我再问,那你有梦见她吗?
他说没有...
嫲嫲,还好那几天,他都有代我陪着您...
他说他有帮阿太‘捉’背...
他还会说我都没过去看您...没为您做些什么...
他又说,妈咪,你又要哭了....
没有,我只是眼红红罢了...
我答应您,我不哭的....
嫲嫲,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

嫲嫲,您让我领悟了很多...
我会学会珍惜+惜福...
嫲嫲,您也让我知道,
亲人的离去...
原来我的心是那么的痛!
可以选择,我不愿这些事情再发生,
但愿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快乐!
嫲嫲,您要保佑我们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