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1年11月17日 蜜蜂记

 【与你相遇】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你🤔
你人生的唯一一次,就这样奉献了给我😔
何必一败两伤呢😣
这个位子,这个脚毯,我走了无数次,为何你今天会出现在这?
一脚下去,那种刺痛感,我就知道是你了。
你看着我的脚🦶,你也知道大事不妙,做好牺牲的准备了吧?
小小只的你,那么小小的针,竟然可以让我痛得飞起😏
自我观察了10分钟左右,看着慢慢发福的脚🦶,我知道,我要去医院一趟了。
忍着我脚上的痛😣把你你的尸体和你那珍贵的针打包好,就带着你一起出发☺️
到了医院🏥,一拐一拐的走进去,把你的尸体show给医生看,我问A医生:这么小的蜜蜂🐝,应该没什么吧?
A医生一看:哎呀,一定要打针啦,快去daftar,去哪里弄到啊?
填好资料,进到病房,B医生又送了我一针😰
第一次翘着二郎腿,把我的猪脚🦶show给医生看😎医生很细心,把你留下的针都拔了出来。B医生问我到底去哪里惹到你啊?
拔针完毕,拿药时间,C医生问:你在哪里中招啊?
没有伤口,没有流血,但那种痛😣
亲爱的小蜜蜂🐝,愿你安息🙏🏻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Yi Zhen、วิไลรักษ์ แซ่เจ่า和其他31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