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2年12月24日凌晨1点半】

 【2022年12月24日凌晨1点半】

和他分开了5天......
5天我们都没有联系彼此,因担心联系后会更加想念彼此😌
从她口中知道他很好,他从她口中知道我很好,我们就这样在心里思念对方☺️
感恩有他,陪伴着她😊
那么多天没见,睡前当然聊个天南地北。
聊起土崩事件,一家四口,家人的悲痛有多痛。
就这样,我们又聊起我的爸,他的外公....
我失去爸爸,他失去外公,那个痛,我们都知道。可以想象失去一家四口,更是伤心欲绝😣
8岁的他,对外公的离去,他还是有很多疑问😔
2年了,这些问题时不时都会跑出来。
为什么外公就这样走了?
为什么外公的手会这样?
为什么外公会生病?
我都强忍泪水,一一解释。
8岁的他,生离死别,似懂非懂。
今夜的他,却忆起外公离去那一晚,一切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每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2年前,他6岁而已,为何对这些小细节记得那么清楚?
强忍眼泪,眼睛红红,眼泪都出来了,他还在诉说当晚......
那个时候,那么巧,我并不在他身边,他经历的,我真的不知道😖那时候的我,都顾不上自己了😭
结果,这个老妈听了,又哭得唏黎吧啦,还要他抱着安慰我:“妈咪,不要哭了,睡觉,快点睡觉”。
儿子啊,妈咪宁愿你把这些伤痛都忘掉,记得外公对你的疼爱就好。
读书没有记性的你,为何就对这事难以忘怀?
从小在外公身边长大的你,你这样,外公都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气你记忆那么清楚
笑你那么爱他
爸,我以为,忆起你的一切,我可以轻笑而过。
原来,心里的痛,从未减少,只是压抑得很好而已。
爸,我又想你😫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你、Yi Zhen、Krystal Chu和其他52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