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友情

友谊是一种来自双向(或交互)关系的情感,即双方共同凝结的情感,必须共同维系。 从其原理上来看,友谊是一种“寻求利益最大化”和“代价最小化”的人际关系,是人们获得幸福感的必要需求。
我们好像是互相伤害😂没有利益可言
因为她,我们一拍即合,爽快的订下了时间。
虽然只有我俩,但我们把她们的快乐都一起带上了 。我俩爽快的性格,从挑婚纱、拍摄、选照片,都可以很爽快决定。
整个过程6个小时,我们没有太多虚情问候,只有废话连篇。
我们的废话,彼此了解,彼此熟悉。
看似没有营养的话题,里头的意义却非凡,你我明了。
后续番外篇。。。。。。
感恩我家外子😘
他知道我很在乎
载我上山下海
把车停在门口
没有打扰、没有不耐烦、没有催促
默默等待,默默支持
拍完了,还特地花时间带我买吃的,担心我饿肚子,还一直问我需要什么☺️
我啥也不需要,有他在身边就足够了。
没有去逛街,没有去走走吃吃,简单的打包就开车回家。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等待,他比我还累,他还要负责驾车回家,而我,负责吃喝睡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