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1年7月22日

 【有一种爱

💕是爸爸的姐妹👭 姑姑的爱】
我有5个姑姑,其中一个姑姑是同父异母的,和我们的互动不多。在我的印象里,她也是很疼我们的。
4个姑姑,是看着我长大、看着我学坏的😂
4个姑姑各有才艺,每个都有嫲嫲的秘法,每个姑姑的厨艺更是一级棒👍🏻👍🏻👍🏻
要吃什么,开口说一声,姑姑都不会拒绝,肯定会满足我的味蕾。
一声姑姑,姑姑就知道我打什么歪主意了😂
我这个搞怪特多的侄女,他们也会配合我,陪我一起疯😏
我家5个姑姑都是美人儿,杨家的优良传统☺️
雪姑,很爱您的粽子、馒头、龟苓膏....
宝珠姑,很爱您的糕点
清姑,很爱您的acar
燕姑,很爱您的家常便饭
水娇姑,谢谢您的祝福
我的姑姑都有份把我养胖😂
感恩姑姑环绕在我身边,我们这份姑侄情,情深似海😘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133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