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知道您被病痛折磨多时,但您过了一关又一关

✌🏻
得知您的身体不舒服,情况不乐观,我们都安排了要去探望您。
庆幸的是,您的两个女儿赶得及送您👍🏻
遗憾的是,我们迟了一步😔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人生写下了句号,投向主的怀抱。
第一次,去吉隆坡,是带着这样的心情😭
第一次,参加了基督教丧礼仪式😔
第一次,让我在台上诉说您的回忆😥
外公啊,从小到大,您都教我特别多东西,这次给我的任务,您满意吧😌
连您的孩子,我都一一帮您交代了😂
您这个外孙女,最不正经了😉
外公,你说过的,要开开心心,不要哭哭啼啼嘛😏
要说的话,还真的很多,你给我们的回忆,何止这些😂
只是担心我再说下去,不懂会不会被人赶下台,因为太长气了😂
外公啊,虽然我们的信仰不一样,但您在我心里,还是最初的那个,陪我长大的外公😘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175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