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3年6月20日

 『情绪不稳定的10天』

其实,真的还未到那个地步
你不会令我痛不欲生
只需要两粒止痛药,
你我又可以共处和平相处一段时间
我们都这样相处1年多了
不明白,我为何对你这样残忍
为何这一次我那么忍心
把你放弃😔
我拒绝了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地告诉自己
我要把你留下
这一次不懂为什么
从我知道要你离别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很犹豫
我很焦虑
我很不安
我的情绪,外子看在眼里
一次又一次地帮我洗脑
其实真的可以把你留下
考虑了6天,整整6天
最终还是把你拿掉
那一天
你知道,我有多痛吗?
为何我要受这种苦?
为何我要捱这一关?
连医生护士都知道我有多么紧张
我的情绪一时跌到谷底
医生护士不停地安慰
如果不是外子在外面陪着我
我可能会崩溃了
我没有产前焦虑,更加没有产后抑郁症
我不怕生孩子的那个痛
我却败了给你
是因为我老了吗?
外子知道我的痛,在我身边陪了我4天
当然,一切都已成定局
也无法挽救了
当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真的后悔
原来我们还可以相处一段时间的
小手术而已
人生第一次
不要有第二次了
我很怕很怕
原来我是那么懦弱
那么的无助
还好
不是绝望
感恩,有一个疼我的他一直陪着我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