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1年12月3日

 【第三支加强针】

今早美女帮我确定了时间,就这样,拉着我妈和我肥佬,冲☺️
我陪着我妈一起进去(老人家很焦虑😂
和护士谈笑风生中,肥佬突然出现在我对面☺️
我☞嗨,那么巧
护士A☞u punya adik?
我☞suami saya 😢
护士B☞u muda lagi,tak tua
护士A☞soli soli
护士C默默地笑了笑:-D
就这样,开开心心完成了第三针😂
打针💉不可怕,可怕的是病毒🦠
护士也不像外面传的那样恐怖,这里的护士姐姐都很温柔,服务很好👍🏻👍🏻👍🏻感谢她们🙏🏻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Yi Zhen、Iyin Ooi和其他77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