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早上8点,准时到牙医诊所🏥
牙医见到我,问我吃早餐了吗?
我说吃饱了
牙医说很好
*我也知道一定要吃饱饱,
不然等下想吃都吃不下了😂
量血压,量血糖,一切正常
8.30am,牙医召唤我了😔
男印度牙医,很有耐心地再解释一遍
*上次来检查已经解释过一次了
我也抱着希望再问一次:可以不要拔吗?
牙医直接拒绝,非拔不可,因为是蛀牙了,
不再是完美的智慧牙了。
牙医问我:外面那个是你丈夫吗?
我说是的
牙医:very good
*是啥意思,难道我的紧张和焦虑,那么明显吗?
签同意书
照x-ray
也许是我太紧张,搞得片子移位了
再照第二次,非常清楚。
牙医说其实没什么,小事而已😉
先用普通的拔牙方法,真的不行,只好开刀了。
我听到“开刀”“缝针”,我的魂都飞了😵
一针又一针的麻醉药,我知道我逃不过了。
局部麻醉,其实一点都不痛的
但看到牙医手里拿着一支又一支,
在我口里左摆右摆的,
还真的不好受😥
牙医和护士看得出我的紧张和焦虑,
一直和我说有的没的,叫我放松
一直问我痛不痛,OK吗?
*虽然不痛,但我可以怎样,还不是要乖乖张开嘴巴
结果没那么简单,拔不出
我还是逃不过开刀的命运😱
护士为我配上红色的墨镜🕶️
眼前都是红红的
我知道牙医在我口里动刀了
因为护士忙着吸、吸、吸
我看不到我口里的血
这副眼镜还真的很周到😂
经过牙医的一番操作,
我的智慧牙终于拔出来了✌🏻
接下来,就是缝针时间
缝了2针😱
真的是恐怖的经历
终于结束,付了钱,
拿着棉花、止痛药、抗生素,回家去
麻醉药过了,才是折磨的开始😭
那种痛😣
真的是,难以形容
可以吃可以喝的,外子都为我忙前忙后
*就好像刚生完孩子那样😂
我啥都不用干
只管吃喝
*结果什么也吃不下
不用找借口,一整天任喝冷水
*忘了买雪糕、ABC、煎蕊水😂
实在太痛😣冰敷了一下
*网上教的,虽能止痛,但不宜长时间
原来痛😣,是不会饿的🙃喝水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