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3年2月18日

 你我6岁在幼儿园相识,你我不熟悉。

6年的小学生涯,不是谈心的朋友,但可以一起乐,一起闹。
上了中学,彼此的感情增进了,可以谈心,无话不说的密友。
你总是可以很冷静看待每件事情
你总是以旁观者的角度去分析事情
新闻、体育大小事,你都懂
你总是走在潮流前线
你身边不缺朋友,但从没忘记我
我们四剑客,可不是浪得虚名😌
四个里面,明明月份是你最小,但你却是我们的大姐,照顾我们三个大不透的姐妹。
我结婚有孩子,你们知道我不方便出门,
新年期间,你们肯定来我家串门,和我聊个没完没了。
因为你爸妈不在,你也不回来宜力了。
我们只是在电话联系,也可以聊得没完没了。
虽然少联络,但我们心中都有彼此的存在。
碧玉改成“梁碧育”
我们不是约好,今年要去拍姐妹照,一起飞吗?
她失约了!
为何,你那么忍心丢下我们?
你连通知都没有一声
我知道你不想我们难过
但你这样,让我们更伤心啊!
你总是以为自己能解决一切
你以为你自己肯定能捱过
你以为你能撑过这一切
但你错了
你错的很离谱!
你一次又一次的自以为是
你这样,我们很讨厌!
中学生涯,我们的感情,可不是经不起考验的!
你要记得我们,我们来世再当好朋友,好姐妹!
朋友,安息吧,可以放下包袱,和爸妈团聚了。
不能送你最后一程,我知道你会体谅我们的。
最后能做到,少少心意。
你要知道,我们没有忘记你。
一班老同和朋友们,还是有你的心❤️
有意给帛金的朋友
可以联系她姐姐:
星期一20/2出殡
结婚后的我,工作的她,一年只聚一次,却没有拍照留念。
31年的友情。。。
所有心情:
你、MQ Qian、Yuko Yeong和其他201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