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2年9月3日-5日 三天两夜PANGKOR之旅 】

 九个月的他想表达☞要谢谢我的三姑妈,让我在海上漂了一个小时。三姑妈没有救生圈,就把我塞进Baby救生圈。

口里说是抱着我一起玩,其实就是当姑妈的救生圈😔
一个小时里面,我和姑妈眼神交流了无数次。我不想再漂了,真的很累,但姑妈就是当做看不见。
好啦,结果,整整一个小时(好像不只一个小时),我就这样在海上漂下漂下睡着了,姑妈还是不放过我,真的心累😔
给你看一下,我三姑妈的成果,她成功把我变成
古天安了😂
所有心情:
你、Yuko Yeong、Phonwimon Jitdon和其他32位用户
3
评论
分享
Joey Joey
可爱到,沒朋友🤣🤣🤣🤣🤣
Stories Stickers in Feeda heart with a hand snapping its finger in front of it贴图
全部2条回复
所有心情:
你、Antika Lah Ali、Limsowmei和其他41位用户
1
评论
分享
所有心情:
你、Iyin Ooi、Ooi Poh Keang和其他75位用户
8
评论
分享
更多评论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94位用户
9
评论
分享
更多评论
【2022年8月21日】
为了教她骑摩托,全家出动😂
晚上不睡觉的一家人😌
难…
展开
所有心情:
你、MQ Qian、Iyin Ooi和其他43位用户
6
评论
分享
更多评论
Emily Yeong
你后面的扬更厉害,脚车追motor
还好姐的motor 一定很重
Chloe Yeong
Emily Yeong 最厉害就是他了,骑着脚车追我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