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2年12月23日

 把我宠上天的男人,再次陪我疯

😘
因为他,一次又一次圆了我儿时的梦。
生在小康之家的我,我爸从没让我饿肚子,该有的必需品都有,生活很简单充实。
我很爱看书,可是对学校的书却没什么兴趣😂
结婚后,每次去怡保,一定会先去书展。外子对书完全没有兴趣,却很有耐心的等待,让我慢慢看,慢慢选,然后付钱💰
之后学会了上网更是方便😃
《CARI佳礼网》让我挖了很多宝。
一系列的《卫斯理》、《老夫子》,都是以二手价格买回来,真是让我😍
把书捧在手的感觉,就是爽😏
再遇到又是网友+又是旧邻居的他,把几十本的言情小说都送给我😁真的是无言感激🙏🏻想告诉他,我把这些小说都照顾得很好👍🏻
以前要看小说,要租呢😩
我没有多余的零花钱买小说,爸爸会说我浪费钱💰我也明白爸爸的苦。
外子说我不会买名牌,不会打扮,却把钱花在他不会欣赏的地方😝
只要我开心,他就开心😁
完成了书📖的梦想,再完成我的卡通梦。
《米奇老鼠》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只是随口说说,外子就把我的车变成“米奇”车了😅
辛苦了外子和大儿子,一直贴贴贴,还要被我唠唠叨叨😬
四个孩子的妈,四个孩子都受不了这个妈😆
为什么这个妈长不大的😵
口里说带孩子去玩,结果又是我这个妈妈玩得最开心😁
没办法,我儿时没有这些玩乐,所以现在我很享受🥳
不是我陪孩子长大,而是孩子陪我这个妈成长😙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167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