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2年10月9日

 #确诊无需隐瞒

【2022年7月11日】
我家头号确诊者☞家里的大小姐。
那时是运动会的高峰期。
两个星期,我家大小姐不是练习跑步,就是练操步。因为这样,学生确诊的人数也不停增加,我家大小姐也是其中一个😔
感恩,病情不严重🙏🏻
隔离7天,当爸的也担心,放下工作,一家人一起捱过了。
【2022年10月2日】
我家二号确诊者☞家里的小王子。
来自大家庭的危机,哪怕有哪个小孩不舒服,我们都会做好措施,偏偏这一次,却失策了😣
这一次,我这个妈轻敌,忽视了最关键时刻,让儿子陷入这个疫😩
一早接到电话,得知儿子发烧,就知道不妙了😖果不其然,不出所料。
一个8岁的孩子,知道什么是COVID,也知道需要自我隔离,不哭不闹的,一个人关进了房间。
该吃的药、该吃的补品、该做的防疫,他一个都不少,全程配合。
自我隔离,在房间呆了那么多天,没哭没闹,懂事的令人心疼😫
当妈的,强忍泪水😭叫孩子加油💪🏻
每次关上房门那刻,孩子天真的笑容,还会和妈咪说爱你😘
看着那副模样,只有当妈的才知道心有多疼😣
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彼此在同一间家,却不能抱在一起🥺
🤦🏻‍♀️一个小孩都懂,我们大人不如一个小孩吗🤔
🙎🏻‍♀️把自私收起,为了孩子,我们要懂得分寸🙏🏻
🙅🏻‍♀️不要轻视这病毒,你我都不知道病毒的危害性
🙅🏻‍♀️把无所谓收起,伤了哪家小孩都不好
🙆🏻‍♀️为了大家,乖乖在家待着
🙆🏻‍♀️共同防疫,你我的责任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123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