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1年12月23日

 

💟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胡思乱想(追狗血剧的后遗症)😓
㊙️我最佳诉苦对象👉🏻我的外子
✳️下午看了书📖,很喜欢里面的内容,与他分享☺️
“人会感到痛苦,很大的原因来自想象。
看到一个事实,就会主动产生想法,甚至在脑中变成剧,而且负面情绪越来越多、越来越夸张。
最后就会被这些想象的故事内容击垮了。”
我告诉他.......我们分隔两地,因为某事,我变得很多疑😔
没错,这就是我的“想象”😏
他待我如何,我心里清楚得很。
他总是迁就着我、把我捧在手心里疼❤️
我是他心里的宝,疼我都还嫌不够多。
和孩子比起来,我永远都是占第一。
外子说☞我立刻回来!
我☞不要,我只是发泄,发牢骚而已。
外子说我真的有点不正常。
其实就是,假期太得空了,自己来个无事生非、无中生有😂
知道外子做工辛苦,很累了,叫他早点休息。
也辛苦了我的头脑,一整天不停想象😌所以也累的很快睡着了。
凌晨一点,屋外传来了声音😱
我的傻外子,不管自己多累多苦,就是要跑回来看我😍他担心我不懂会怎么样。
结果,我在呼呼大睡,是孩子给他开的门。
看到他,又气又喜。
他只是一句☞我的傻老婆没事就好😉
他的拥抱,有着最温馨幸福快乐的味道。
花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只是回来陪我睡觉💤
他担心我半夜会惊醒😝
外子用行动了证明他对我的爱💖
我那些该死的“想象”,真的要好好检讨检讨了😣
幸福,不是偶然的,是我倆用心经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