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3年2月19日

 因为你,一班老同冒泡出现。

一班老同,熟悉又陌生,彼此心里都有彼此的存在,这就是“小学回忆”吧🤔
再来一班中学朋友,大家心中都有你,这就是“中学回忆”。
大家都为你献上最后一份心意,一份祝福。
你可要保佑我们啊,保佑我们健康平安每一天。
大家都回忆过去。。。。说不完的话
翻回我们中学毕业照
我的毕业纪念册
我都不记得,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像很大件事,但又不足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是的,我选择了第二条路:平凡朴素宁静的生活
感情路上:我做了一个别人不认同却忠于自己心愿的路
你,就是可以那样冷静看待事情
总是可以很清晰的分析
你已经见证了我的幸福!
我们的回忆是值得珍惜,值得珍藏的💪🏻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60位用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