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2021年7月22日

 【有一种爱

💞是爸爸的弟弟👬叔叔一家人的爱】
叔叔,他是家里的“大鬼头”,从小就在他的谎言中长大🤕骗我也算了,现在还骗我孩子👶🏻,这个叔公真的是“大不透”😖
因为他,家里都会闹出很多笑话,欢笑声不停。
他就像我第二个爸爸,在我需要时,他会出手帮我一把。
我的婶婶,厨艺也是一级棒。
我们没有隔代膜,可以聊一个晚上😉
每次回来,肯定会大包小包,把好料带回来给我们。
我的堂弟堂妹,我们互相伤害,互相折磨😂
每年假期去KL,我都会胖着回来😓
叔叔一家人很好客,从早吃到晚,绝对不会有机会让我饿肚子😂
只要我想吃的,他们都会满足我😚
一句简单的问候,包涵了我们对彼此的关心😘
我们虽没住在一起,但我们感情依旧如故😍
等疫情结束,我肯定要去捣蛋😂
没有照片描述。
所有心情:
你、Yi Zhen、MQ Qian和其他114位用户

0 评论: